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王海安名师工作室组织成员赴扬州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660 字体 [ ]

201708231609559_Lm2A45Xy.jpg

  为学习先进地区名师工作室创建经验,提升工作室成员教学教研水平, 4月7日,广德王海安工作室全体成员赴江苏省扬州旅游商贸学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在该校五楼会议室,广德县教体局名师工作室联络员胡书兵、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科研处主任陈远清、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海安分别介绍了广德县、宣城市机电学校、广德中职语文及专业课名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扬州旅游商贸学校校长王慧勤以“三高”即“升学高、质量高、就业高”为要点,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办学经验宣传片。
  随后,全体成员观摩了李畅老师、包爱玲老师执教的语文、德育示范课,参观了该校名师工作室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并就中职语文学习心理及对策、手机管理、对口升学等敏感话题与相关同学进行了随机访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