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李文工作室参加安徽省小语名师 工作室联盟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06 字体 [ ]

  “聚焦徽语,论道铜都”。10月19日至21日,广德县李文名师工作室一行来到美丽的铜陵,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联盟教学研讨活动。
  合肥市、马鞍山市、铜陵市、芜湖市、宣城市、广德县等12个地市,计28个名师工作室共同参与本次活动,22位特级教师进行专家点评,与会人员600余人,是一次由安徽省教科院组织的高规格学术研讨活动。这次活动中,李文名师工作室成员李雪菲现场作课,执教《搭石》一课,受到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吴福雷主任及现场专家的赞扬与肯定,同时获得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工作室主持人李文对几节现场展示课例的专业点评与发言更是获得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
  飒飒秋雨中,孜孜追梦人,此次活动,引发工作室成员很多思考与启迪,大家在第一时间里撰写学习感悟并在工作群中深入交流,大家深感,高处自有更高处,不断行走才是我们的目的。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的课堂多一些沉静的思考和情感的涌动,少一些过程的热闹和内心的躁动,沉醉语文,迷恋课堂,做一个幸福的语文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