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王洋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研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356 字体 [ ]

  10月10日下午,广德县王洋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一次研学会议在桃州中学召开,主持人王洋主持会议,来自八所学校的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
  自9月份授牌后,工作室已经将《广德县名班主任工作方案》、《广德县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制度》、《广德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工作职责》、《广德县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工作职责》等内容发到成员手里,要求每位成员思考、修改。会上,成员们共同商定并通过了广德县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制度及工作职责。每个人又交流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的经验,共同确定了课题研究的方向,进行了小组分工,明确了各人的职责。
  会后,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还与桃州中学部分班主任及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