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组织部发布
县委组织部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089 字体 [ ]

  根据“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7月24—28日,县委组织部结合“两学一做”督查,以“三个到位”开展对77个单位督查,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培训到位。为保证督查组成员全面把握督查要点,组织部于7月20日召开督查培训会议,对涉及主题实践活动督查要点进行全面培训,明确督查对象,重点强调“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注意事项,确保督查组成员学懂、学透。
  二是督查到位。各督查组在督查工作中,根据下发的督查反馈单逐条逐项对被督查单位资料工作查看核实,坚持从严要求,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认真交流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对主题实践活动每一个环节督导到位,做到不留死角。
  三是整改到位。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限定整改期限,明确责任领导,并进行通报,同时将整改情况列入下次督查范围,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进行,整改工作稳步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