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组织部发布
县委组织部 党 建 品 牌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13 字体 [ ]

  一、品牌名称
  “四诚”组工,即:对党忠诚、工作热诚 、待人坦诚、做人真诚。
  二、品牌内涵
  对党忠诚。坚持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向、同步,始终做“头脑清”的党员干部。
  工作热诚。坚持实事求是,牢记宗旨意识,爱岗敬业、勤勉踏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饱满的工作干劲,敢闯、敢干、敢担当,始终做“手脚勤”的党员干部。
  待人坦诚。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传统,以心换心、坦诚相待,谦虚谨慎、乐于助人,扑下身子、服务基层,乐于拜群众为师,始终做“姿态低”的党员干部。
  做人真诚。坚持高尚情操,坚守道德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甘为人梯、朴实无华,光明磊落、胸怀坦荡,坚持公道正派有原则,清正廉洁守规矩,始终做“脊梁正”的党员干部。
  三、品牌建设要求
  (一)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始终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思想解放、求实创新。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开阔眼界思路,增强战略思维,积极研究探索组织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敢于攻坚克难,力戒墨守成规、固步自封。
  (三)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格按照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办事,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以德为先,科学评价干部,民主公平公正。
  (四)服务大局、勤奋敬业。坚持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认真履行职责,刻苦钻研业务,埋头苦干,甘为人梯,不争名图利、患得患失。
  (五)牢记宗旨、服务基层。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热忱为基层、为工作对象、为普通群众服务,力戒官僚主义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习气,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建设好“三个之家”。
  (六)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勤于学习思考,不断钻研和掌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现代管理知识和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善于调查研究,加强实践锻炼,争做行家里手。
  (七)落实有力、作风干练。严格遵守本单位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细致、严谨、缜密,不准懈怠懒散,得过且过,敷衍塞责,粗枝大叶,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八)精诚团结、顾全大局。自觉维护各科室团结,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
  (九)严守秘密、照章办事。增强保密观念,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按照组织工作保密规定办事,不该看的绝对不看,不该问的绝对不问,不该说的绝对不说,不准玩忽职守、麻痹大意。
  (十)严于律己、争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砥砺个人品行,严格守法遵规,干净做事做人。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谋取个人私利,不收受贿赂,遵守社会公德,坚决同一切腐败思想和腐败行为作斗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