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到桃州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67 字体 [ ]

QQ图片201709221645(09-25-07-28-26).jpg


  9月2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一行前往桃州镇塘口村、和平村现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塘口村,任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远程教育活动室等阵地建设,现场调研了农村“三变”、河长制、三大革命等工作落实,并具体了解了换届工作准备情况。任部长首先肯定了塘口村在“三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当前工作开展较好的基础上,加快进度,于10月上旬搭建好草莓交易市场,同时,村级党组织要做好经营户的引进和服务工作,确保草莓交易有市场、莓农种植有收益、集体经济有提高。任部长提出,村级党组织一定要着眼服务于民,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员示范岗与三大革命、河长制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组织作用发挥到实处。与此同时,要做好换届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结合村情实际,提前谋划下一个三年规划,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过渡。
  随后,任部长到和平村查看并指导了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