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广德县首批名师工作室接受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96 字体 [ ]

图片1.jpg

  10月23日,教体系统首批名师工作室期满考核汇报会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才办、人社局、教体局分管领导、首批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代表、工作室所在学校分管负责人及考核组相关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尚明主持。
  此次接受期满考核的朱选云工作室、王海安工作室自2014年10月开始设立,工作周期3年,至2017年10月工作周期满。汇报会上,两个工作室主持人汇报了工作室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室成员期满考核情况,工作室优秀成员代表汇报了三年来成长情况。考核工作组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对工作室三年来在配套经费使用、教科研开展、工作室成员培养、辐射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逐项进行了考核评估。
  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从文对工作室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总体上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室建设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大家直面过去、面对现实、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建设教育人才高地的意识,群策群力,积极为教育人才培育贡献力量。
  据悉,教体系统名师工作室建设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先后设立5个工作室,在开展课题研究、推广科研成果、培养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教体系统第三批县级名师工作室拟新建3个工作室,目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已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