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监督
广德县多举措拓宽干部监督信息收集渠道
发布时间:2018-01-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034 字体 [ ]

  2017年以来,广德县积极探索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干部监督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拓宽干部监督信息收集渠道,为县委全面了解干部有关情况,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使用”提供了有效参考。
  一是压实党委(党组)监督责任。将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干部日常监督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党委(党组)书记每季度向县委书面报告一次履职情况以及本单位干部职工有关来信来访和违规违纪违法情况,先后收集各单位报送的干部监督信息87条。
  二是加强职能部门监督协作。出台了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息沟通工作细则,明确各成员单位业务联系科室、工作职责、沟通内容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了各成员单位监督职能优势,先后通报干部监督信息263条。
  三是拓宽干部群众监督渠道。坚持干部任前公示进社区制度,设立“干部监督信箱”,建立干部监督员队伍,在电视、报纸、网络等平台公布“12380”举报电话等,进一步方便干部群众举报反映。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