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教育培训
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电教中心 浏览次数:17589 字体 [ ]

  5.10.jpg

  5月10日上午,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党员电教中心负责人胡太明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的新形式新要求”的专题讲座。
  胡太明从新时代开展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的重要性、党员教育系列平台、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新要求、党员电教远教干部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针对电教远教工作开展中的薄弱环节和常见问题,既分析了原因,也点明了方法,为做好今年电教电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内容再消化、问题再梳理、责任再压实,扎实开展远程教育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全县电教远教工作整体水平。
  各乡镇分管领导、组织人事办主任、组织干事,县直有关单位党务干部,全县远教站点管理员、万村网页管理员(信息员)、学用示范基地管理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会后,胡太明一行还前往该县东亭乡颂祥村、新杭镇箐箐生态学用示范基地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