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旅游局走访看望选派干部并调研当地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0650 字体 [ ]

前程村选派书记.jpg

  7月17日上午,县旅游局局长欧阳徽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柏垫镇前程村,看望局选派干部第一书记楚道申同志,并实地调研月克冲3A景区创建工作。
  欧阳徽一行首先来到月克冲3A景区建设现场,了解各项工程建设进度。据了解,月克冲曾是国营九四〇军工厂遗址,它独特的历史背景,在普遍以自然风貌和农业景观为特征的美好乡村中脱颖而出,目前正在积极争创国家3A级景区,计划打造三线历史文化主题旅游景区、军工主题酒店拓展区、科教主题校区及自然山水主题的美好乡村区等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欧阳徽认真听取了局选派干部的工作汇报,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全村工作开展情况及月克冲3A景区创建等工作。欧阳徽指出,选派干部要与村两委达成谋发展共识,对标对本做好月克冲3A景区创建工作,旅游局也会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