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到誓节镇调研指导村(居)委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18 字体 [ ]

  8月7日,县民政局局长沈庆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一行5人到誓节镇调研指导村委会换届工作,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副书记刘志林陪同调研。

  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一行人首先到民政所查看了换届有关资料,随后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誓节镇就村委会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节点任务完成情况,特别是就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上的重要举措进行全面汇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指出,要做好村委会换届的宣传动员工作,切实传达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推动村“两委”正职“一肩挑”的要求。

  县民政局局长沈庆平强调,村委会换届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事,压实责任,肃清风气,确保完成“一肩挑”比例、村“两委”正职女性比例和村委会主任女性比例这三个硬性指标,选出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新一届村委会班子。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