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教育培训
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448 字体 [ ]

1IMG_1287.jpg

  8月17日,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开发区7个非公企业、3个社会组织站点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站点管理员汇报了远教站点集中排查月活动整改情况,集体学习了“宣城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工作制度”,明确了年度工作计划、月播放计划、播放预告等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远教站点集中排查月活动整改工作。各站点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对照标准逐个比较、补缺补差,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二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开展好每月学用活动。各站点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支部特色,不断提高站点播放成效。选择通俗易懂的电教内容,确保党员职工群众“能听懂、学得会、用得上”。三要以严谨的作风,落实好远教站点工作。狠抓远教站点相关工作机制和措施的落实,确保故障隐患排除及时,电教设备使用正常,充分发挥好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