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综合
新杭镇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648 字体 [ ]

1青年干部座谈会.jpg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在新杭镇党委的指导下,新杭镇团委主持召开新杭镇青年干部座谈会暨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

  座谈会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展开,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与青年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勇国代表新杭镇党委、政府欢迎各位青年,加入新杭镇大家庭,成为新杭的一份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新杭镇情及乡镇工作呈现的新特点、新特色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张勇国寄语青年,一要牢记“三吃”,即吃苦、吃话、吃亏,尽快转变状态,迅速融入工作岗位;二要学会担当,要有青年的朝气,肩扛责任、主动作为;三要树立永远学习的理念,将学校的理论素养尽快与基层实际结合。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尽快成长以来,为魅力新杭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