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县人才工作组赴天津引进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551 字体 [ ]

  近日,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的带领下,广德县2018年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工作组一行26人分赴天津,开展为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引进7名专业技术人才工作。

  首先,在天津职师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人才引进宣讲会,一百多名相关专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县人才办简要介绍了广德县情及人才引进政策。随后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109名考生激烈角逐,最终7名考生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引进人才拟录用人选。

  据悉,这是广德县第二次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为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引进专业技术人才,2017年首次引才10人。此举不仅为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有生力量,也为广德县职业教育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