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我县召开卫生计生人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514 字体 [ ]

1卫计人才建设座谈会.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卫生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努力创成县级三级综合医院,1月15日,广德县卫生计生人才建设座谈会在县卫计委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委、县人社局、县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关于目前全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对加强广德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调研分类、制定政策、拟定计划三步走等工作建议,其他相关单位就如何壮大我县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职责、明确时间,在掌握客观事实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尽快形成综合调研报告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