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东亭乡建成全省首个党性教育和文明实践展厅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039 字体 [ ]

  “东亭乡倡导的‘两禁两简’活动,不仅仅是减少了环境污染,还大大减轻了百姓的负担。”“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作为党员,我们也要带头参与。”来自颂祥村的几名党小组长在参观东亭乡党性教育馆和文明实践展厅时谈论到。

  让党员更好的接受党的洗礼,让群众更好的提升文明素质,这是近年来,广德县东亭乡一直在探索的课题。1月31日,东亭乡党性教育和文明实践展厅正式揭牌,展厅是以竹子“扎根、破土、拔节、挺立、成林”的生长过程为主线,内容集思想引领、文化传承、品牌提升、廉政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全面展示该乡基层组织建设、骑趣小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果,成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努力把东亭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打造成实践“两山”理论的样板、实践主流价值的样板、实践乡村振兴的样板。”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告诉记者。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