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举行二季度党务专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080 字体 [ ]

1第二季度党务干部培训.jpg

  近日,柏垫镇召开二季度党务专干党员发展专题培训,全镇14个村(社区)党务专干及机关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组织办首先带领学习了广德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及广组〔2019〕25号文件,对发展党员中政治审查、集中培训、宣誓仪式、信息录入等几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根据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五大项流程中46项材料开展了深入的解读,党务专干对发展党员中“9+1”资格审查、各发展流程时间节点、会议记录相关要求等难点和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组织办还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做了明确的要求,并根据全镇党员发展计划对各党组织2019年拟列为积极分子、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人员相关材料进行了核查,将不定期对各党组织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实时跟踪,将发展党员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后,还对参会的党务专等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党员发展专题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