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三项举措加强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811 字体 [ ]

  近年来,卢村乡党委始终在加强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带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

  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把健全班子、配强支部书记作为加强建设的首要任务,对党组织领导班子不健全的,坚持标准,选优配强,主动吸引和鼓励党员中的优秀人才担任。今年对各村(社区)下辖的到期支部进行换届,着力从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中青年党员中选拔、培训后备干部。

  全面提升组织能力。以支部为根本,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强化支部日常管理。在支部日常工作中,注重党员交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各类活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红色星期六”等载体,将支部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最大的发挥党员红色细胞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