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村镇:“亮、树、做”共产党员户争先锋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10 字体 [ ]

  为激发党员当好群众表率,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邱村镇通过悬挂了“共产党员户”标牌,增强农村党员的荣誉感,让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让党员家庭从坐标上显出来。

  亮身份,争当履职先锋。亮”党员身份是仪式感的外在表现形式,体现身份自信。作为基层共产党员的责任就是要带头维护支部权威、带头执行支部的决定,带头遵纪守法,认同自己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去履行义务,时刻保持一份敬畏感,使这个身份更有担当,更讲奉献,履行好自己党员的职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树形象,争创形象先锋。“共产党员户”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学习传播党的理论知识,带头弘扬正气,以优良家风促党风带民风,党员家庭带头参加文明典型和道德典型评选活动,党员带头常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移风易俗活动,把党员形象树起来。

  做表率,争做服务先锋。结合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共产党员户”带头承诺践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关爱老人儿童、三线四边环境整治等志愿公益活动,党旗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争做为民服务先锋,把党员表率做出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