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开展案例教学课程研发小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784 字体 [ ]

根据我市干部教育培训案例教学课程研发工作计划安排,案例教学研发小组在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小组讨论会,围绕案例教学课程研发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讨论会上,融媒体中心成员和党校教师成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最后达成统一意见,一致同意要坚持“工业强市、生态立市”的发展战略,以新杭镇产业转型升级为切入点进行案例研发的调研工作,将体现新发展理念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贯穿案例始终,使之丰满生动。

此次讨论会为案例教学课程研发工作指明了研究思路和方向,为全面推进研发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