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8666 字体 [ ]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jpg

  4月29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会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教体局分别就本系统人才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李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抓人才;要坚持政策引领,围绕发展壮队伍;要坚持合力推动,围绕目标强落实。

  会议研究了人才工作要点、企业实用型人才培育成长奖励政策积分制管理办法、2020年引进人才计划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