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369 字体 [ ]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活动工作座谈会.png

  6月12日下午,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

  中心党组围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个以案”、“四查四看”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收集了关于招投标工作中人员业务素质培养、云直播的管理以及文明创建工作中人员积极性调动等方面意见建议共14条。中心主任陆广文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进机关”为主题进行宣讲。陆主任从广德市实情出发,分析了当前现状和存在问题,指出当前中心工作重点是立足本职业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做好文明创建、脱贫攻坚领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调动了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工作信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