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128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根据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6月18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维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市监所长、部分党员、群众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邢超平作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参会同志现场一一进行了点评,全局11个支部书记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入会的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各支部书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认真负责,工作打算思路清晰,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在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协助监督、服务助推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就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加强指导和支持;三是要严格监管、强化督查,扎紧制度的笼子。

  会上还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文明创建、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