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桃州镇:老骥伏枥,初心不移,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253 字体 [ ]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6月19日,桃州镇老干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庆祝活动。

  上午八点,桃州镇党委副书记、老干支部书记黄荣贵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黄荣贵就桃州镇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情况做了报告。他强调,桃州的发展始终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配合,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桃州作出积极贡献。会上还为每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再次铭记于心。

  支部大会结束后,全体老干部奔赴誓节镇603航天基地,参观了纪念馆和基地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和一个个故事,再次重温了我国光辉的航天历史和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

  在红色教育基地,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在广德高铁南站,老干部们置身现场体验高铁时代、感受全市交通发展的奋进脉搏。大家兴致勃勃地在现场交流各自的感受,为家乡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篇章、新面貌而感到万分欣喜。

老干部们纷纷称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得好,支部党员陈义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同志们重温了历史,又深切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更能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怀,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