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重温新中国历史 砥砺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821 字体 [ ]

——第二期“党校大课堂”走进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

党校大课堂1.jpg

  8月25日,广德市委党校第二期“党校大课堂”走进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安排讲师作了题为《重温新中国历史 砥砺奋进新时代》专题讲座。

  讲师结合丰富详实的事例,围绕新中国的历史进程、历史成就、历史启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带领党员干部回顾新中国71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新中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