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卢村乡老干支部:情系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100 字体 [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10月23日,卢村乡机关老干支部举行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粮长门水库和广德市博物馆。

在景色秀丽的粮长门水库,老干部们从水库负责人的讲解中了解到水库的建设规划以及感受到了政府对地方发展的扶持付出。随后老干支部前往广德市博物馆学习参观,馆内展示了广德市从无到有的历史发展过程。博物馆内展出的不仅是珍贵的文物更是历史的见证,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每个人都深刻感悟到广德市人民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这次重阳节活动重温了过去的历史,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