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李凯城一行来广德市考察指导干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0851 字体 [ ]

为整合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资源,优化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宣城市委组织部邀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凯城一行于12月17至19日在广德市就“蓝色动脉”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指导。

12月17日下午,李凯城一行专家指导组在广德市委组织部会议中心参加座谈会,主要对广德市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运用情况作了了解,并针对未来如何打造现场教学基地作了讨论和交流。

12月18日,市委组织部干训科和市委党校教师陪同专家指导组对603基地、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英烈山以及月克冲小三线建设遗址进行现场参观并作了针对性的教学指导。

此次考察对打造现场教学基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丰富干部教育培训的形式和内涵,体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