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代表团赴宣城参加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967 字体 [ ]

1月19日上午,出席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广德代表团的代表们前往大会驻地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肩负起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对“十四五”发展的期待,依法履职,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

在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试、签到、领取证件等,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大家郑重地佩戴起代表证,认真研究刚拿到的会议材料,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

上午十一点,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代表团组建会议,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推选陈红英为广德代表团团长,嵇文、李军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陈红英在会上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

下午四点十分,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一名监票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