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数据资源局:温情关爱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794 字体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温情关爱暖寒冬”走访慰问活动,前往邱村镇白云村和祥凌村帮助村里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28日下午 ,该局1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联系该村的分管领导带领下与村干部一起,深入到10位计划生育独(双)女户、留守儿童及贫困户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真挚的新年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户家中,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健康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家居卫生情况。通过走访慰问,使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