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广德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28 字体 [ ]

 

广德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jpg

10月11日上午,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韩惠明主持会议。

周从文指出,这次村级换届选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宣城市和市委部署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完成。

周从文要求,要认真学习,既要保证每个步骤都依法依规有序操作,又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主动思考,认真研究,特别是对初步人选推荐、参会人员比例、大会选举流程等重点环节,要烂熟于胸。要抓紧落实,各乡镇(街道)、太极洞风景区和村(社区)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及时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对换届政策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确保每个具体负责人和经办人员都是“行家里手”,切实做到“遵守法律法规不变通,落实政策要求不走样,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该守的规矩一条都不能破”。

韩惠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打牢思想基础;要坚持标准,保证人选质量;要严密程序,依法规范操作;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让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和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漫说换届“十严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