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升平街道:丰富学习载体,党史学习教育出“真”招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628 字体 [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升平街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积极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集思广益出“真”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红色资源感“真情”。街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街道党员干部前往位于柏垫镇的英烈山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弘扬英雄精神,了解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弘扬英雄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主题宣讲授“真知”。通过邀请市委讲师团老师开展主题宣讲,从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继续弘扬和传承好红色基因和精神品质,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激发奋进斗志,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各类活动显“真功”。组织街道党员干部“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集中观看了电影《革命者》,并开展撰写观后感活动。举办党史知识测试,每月制定学习计划,下发提示单,做到常学常思,让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类活动和平台交流学习心得、展示学习成效。

身体力行办“真事”。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真心真意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工作抓实干,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普法宣传等,真心为民解难题,弘扬新风气,引领社会风尚,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