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柏垫镇:“三个到位”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15267 字体 [ ]

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柏垫镇党委对此始终高度重视。近年来,柏垫镇坚持“三个到位”,用心用情做实老干部服务。

政治学习“到位”。镇党委始终将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将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专题党课,“安徽老干部”“宣城老干部工作”公众号等开展集中学习,组织老干部参加“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广德市老同志书画作品展等,不断激发学习热情。

组织建设“到位”。柏垫镇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开展好各项老干部活动,不断规范老干支部管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老党员参观绩溪县龙川、孔灵村美丽乡村建设,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多次举办专场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时下工作的意见建议。

服务保障“到位”。常态化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定期开展老干部健康体检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时了解老干部生活身体状况;建立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为全镇退休老干部编制花名册,定期开展节日问候,2021年,柏垫镇共有2名同志光荣退休,目前全镇在册退休老干部达到52名;引导老干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余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