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市直党建联系第三片区开展片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74 字体 [ ]

  图片1.png

  为促进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之间交流学习,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31日上午,市直党建联系第三片区开展片区活动。市直工委武装部长陈龙,片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作为此次党建片区活动牵头单位,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与广德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广德市市直第三片区党建交流暨“六五环境日”活动。市直党建第三片区党员代表在广德中铁经开水务有限公司,调研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各处理设施的工作原理;前往广德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技术人员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全过程的讲解,了解了环保设施原理及环保参数指标情况,对“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直观的感受。

  在党建座谈会上,广德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杨忠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各成员单位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分享。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陈龙作总结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