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四合乡离退休党支部:忆峥嵘岁月,话今朝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4524 字体 [ ]

离退休党支部七一活动.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休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浓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四合乡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德市经开区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前往生产车间参观,感受车间忙碌的生产氛围,了解四合本土丝绸企业在新时代下的转型发展。公司负责人暨党支部书记秦祥宏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公司的转型升级之路、下一步发展设想、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时代先锋作用发挥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介绍,老党员纷纷回忆起曾为广德建设、为四合发展而奋斗的那段岁月,老党员们认为:宏祥公司作为“安徽丝绸第一乡”——四合乡的省级龙头企业、代表性传统企业、支柱企业、丝绸文化传承企业,和新丰丝绸公司等企业一起,几十年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洗礼中不断壮大,为广德市传统丝绸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重要贡献。公司党支部抓党建、促发展的成效颇丰,公司党建氛围浓厚。老党员们对广德市近年来工业强市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广德美好明天尽绵薄之力。参观结束后,四合乡离退休党支部还和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四合乡党委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推动离退休支部和非公企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