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营商环境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439 字体 [ ]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对标“全国一流、全省领先”标准,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暖心驰援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帮助公司解决实际困难,获得企业的高度赞扬。

7月6日,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斌一行来广,将一面写着“星夜驰援抗疫情 携手同心共发展”的锦旗送到市委书记周其红手中,表达对广德市委、市政府在疫情期间驰援上海总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困难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上,郭斌一行对广德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广德华域皮尔博格下一步发展计划,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向年产值五十亿元目标迈进,为助推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其红对郭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广德已经成为华域皮尔博格集团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广德将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