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广德市住建局党委:“四举措”助力选派干部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418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选派干部派出单位职能优势,近期,广德市住建局党委通过四个举措大力开展选派干部“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帮助第八批选派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理思路,开好一个会议。市住建局领导带队深入柏垫、东亭、杨滩三个乡镇、四个选派村,通过与乡镇分管领导、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工作座谈会,同时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帮助选派干部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规划好路线图,提出针对性帮扶措施。  

提质效,办好两次活动。一是与四个选派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主动参与选派村文明创建、夏送清凉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选派村捐赠防暑降温物资;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赴选派村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与选派村党员群众代表到柏垫镇月客冲纪念馆开展现场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建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内容,提升工作质效。  

鼓干劲,送去两份心意。住建局分管领导分别与选派干部开展1次谈心谈话,了解掌握选派干部思想状态,做好驻村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为派出干部加油鼓劲;二是开展1次“夏送清凉”专项行动,为选派干部送上消暑、防疫物资等,并积极了解选派干部实际困难,充分给予关爱帮扶。  

解民忧,办好两件实事。充分发挥部门优势,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与选派干部谈心谈话了解选派村实际情况,积极协助选派干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对柏垫镇土桥村、前程村群众反映集中的夜间出行没有路灯等问题,住建局党委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路灯改造专项提升工程建设;对东亭乡阳岱山村反映的茶产品交易市场停车难等问题,谋划帮助建设约4000平方、132个车位的停车场。通过办实、办好选派村的党员群众关注度高、反映集中的事项,真正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