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凤凰山水库筹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240 字体 [ ]

8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凤凰山水库筹建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邹大坤、陈兴松、韩家清、莫和义、张家海出席会议。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凤凰山水库筹建项目在省、宣城市的支持指导及广德市凤凰山水库筹建指挥部成员单位通力合作下,全面开展了水库建设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如何更好推进凤凰山水库建设相关工作,周其红强调,凤凰山水库建设责任重大,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乡镇和市直部门要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加强同省直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将凤凰山水库建设纳入国家大型水利项目。要加大推进水库建设力度,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凤凰山水库筹建的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年底动工建设。

会上,市凤凰山水库筹建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乡镇进行表态发言,参会市领导分别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