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08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广大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七一”党员大会上,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赵涛同志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对党忠诚一辈子》为题进行党课宣讲,从“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讲忠诚”“新时代怎样做到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号召全体党员永怀一颗红心、永葆党员本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忠诚化作行动,在本职岗位上落实“一改两为”工作部署,以扎实业绩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机关党支部和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80字誓词,字字千钧,坚定如铁,鞭策党员坚定入党初心,恪守庄严承诺,勇担时代使命。

开展一次走访帮扶活动6月30日,该局领导一行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15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走访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仔细倾听在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前往广德市烈士陵园、新四军反顽战斗纪念馆、誓节石鼓村村史馆、“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性锻炼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建设,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矢志践行担当实干的时代使命感。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党员积极开展网格环境清洁、疫情防控宣传和便民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工作,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两优一先”表彰活动。7月1日,为浓厚建党101周年庆祝氛围,该局对系统内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宣城市“小个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彰,为系统内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为获得宣城市“小个专”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小个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七一前,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推动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在市场监管工作中落实好“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以更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