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2023年大学生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000 字体 [ ]

2月3日上午,2023年广德市大学生新春恳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座谈会。120名广德籍大学生、30名在广就业创业大学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参会大学生们首先来到广德城市规划馆和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展示中心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进行实地参观。参观中,大学生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摩、积极提问,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城市规划发展方向和工业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广德经济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学生们和与会市领导围坐在一起,共同观看广德城市宣传片。市人社局详细介绍了我市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及各类人才需求目录。大学生代表围绕个人经历、返乡意愿和就业意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仔细听完发言后,周其红表示,同学们充满激情和朝气,更是心系广德发展,让人内心温暖,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周其红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家国,争做堪当重任的“热血青年”。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大学期间要珍惜大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步入社会要保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注重实践历练、不断锤炼本领,以自身学习和事业上的卓越成就多为父母争光、多为家乡添彩,充分彰显广德青年的时代风采。要情系家乡,争做宣传广德的“形象大使”。要时刻关注、支持、宣传、推介广德,对外讲好广德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和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不断提高广德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广德热情欢迎青年朋友来广参观旅游、学习研讨、实践训练,市委市政府也将主动对接、提供服务,与大家所在的学校搭建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为更多大学生、青年朋友来广创业就业提供舞台、创造便利。要反哺桑梓,争做广德崛起的“发展尖兵”。衷心期望无论是“在外游子”,还是“新广德人”,都能热爱广德、扎根广德、服务广德,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与党委政府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努力把家乡广德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更加多彩。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为了拓宽引才渠道,实施了“百千万聚才行动”,出台“人才兴企二十条2.0版”等政策。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人才招聘活动,并将启动2023年度新一轮高校行,赴20余所高校开展宣传推介。为了让人才更好地留在广德,我市还开通了人才的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绿色通道”,设立“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提升博士后工作站补助等“免申即享”覆盖面,每年评选表彰桐汭英才、广德工匠等先进典型,努力让每一个人才在广德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发展顺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