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深入一线 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民情民意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688 字体 [ ]

3月21日-22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先后来到柏垫镇刘福桥村、杨滩镇莫村村,深入一线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和民情民意。副市长韩家清、莫和义,市委办、水利局、住建局、市凤凰山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周其红认真征求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于最新的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方案的意见建议,并询问当前征地拆迁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交流中,参会的干部群众在了解优化后的方案和政策后,纷纷表示支持。

周其红指出,自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市、镇、村各级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移民安置工作关乎凤凰山水库工程建设大局,要充分认识到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群众工作力度,充分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移民合理合法表达利益诉求,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压实各级干部的包保责任,在工作推进中要注重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不断夯实前期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加强沟通协作配合,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水库建设下一步工作,真正把这项关乎广德长远发展的水利工程抓实抓好。他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方法,全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调研成果推动工作落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韩家清、莫和义分别就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调研中,周其红一行还来到水库淹没区、移民安置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