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宣城市直厅级离退休干部来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2532 字体 [ ]

4月25日,宣城市直厅级离退休干部来广考察,市委书记周其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赖家荣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展示中心、"广德十景"之一(东湖潋滟)、友情岁月休闲牧场、澄德庄园,实地了解我市在推深做实“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方面各项工作、“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建设以及文化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等情况。

考察中,周其红向离退休干部们介绍了广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充分发挥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为广德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通过所看、所闻、所感,对我市锚定“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奋斗目标,聚焦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好广德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德能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市“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