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市召开2023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非公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859 字体 [ ]

  2023年4月23日,广德市召开2023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非公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经开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市经开区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同志关于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和宣城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主要精神,市经开区、新杭镇、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运局、市卫健委进行了口头述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熊学敏对2023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
  要筑牢政治忠诚,加强政治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非公领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要把握工作重点,夯实战斗堡垒。聚焦薄弱环节,深入开展“两个覆盖”攻坚行动,推深做实“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聚力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加快“暖心驿站”建设,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有温度精准化服务。做优做强园区非公党建,优选活用党建工作指导员,持续深化“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强化争先意识,挖掘特色亮点,打造有较高知名度的具有广德特色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品牌。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非公工委自身建设,牵头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部署非公党建工作。各基层党(工)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扛起主责、聚焦主业、当好主角,对照责任分工,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确保任务落到位。
  会议指出,2023年要聚焦常规工作落实,贯彻执行《广德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从夯实基础着手,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面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