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五届宣城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广德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4061 字体 [ ]

根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7月19日,五届宣城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广德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郑传江主持召开与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郑传江作动员讲话,储德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广德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以来退休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郑传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

郑传江强调,对广德市委组织部开展联动巡察,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组织部门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以及对组织干部的关心关爱。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场难得的政治教育、纪律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坚决完成好省委、市委交给的任务。

储德清表示,广德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主动支持配合、全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敢于直面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持续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提升效能、强化作风,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五届宣城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将在广德市工作四十天左右。巡察期间(7月19日-8月31日)开设举报电话:0563-6035206,手机:19556521610(只接收短信);电子信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十巡视组信箱和“码上巡察”二维码;来信可寄安徽省广德市A00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广德市委市政府大门右侧、市政务服务中心北大门左侧、市信访局大门左侧、广德市久和大酒店大门右侧设置联系信箱,在久和大酒店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省委第十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2:30-5:30),截止时间为8月30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德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