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24年广德市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人才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23 字体 [ ]

  根据《2024年广德市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人才公告》规定,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打印报名审查表、笔试准考证: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须于2024年2月24日8:00至3月1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gdzk.xinanpta.cn/)打印报名审查表、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报到: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4年3月2日上午7:30前到考点报到。
  (三)笔试时间:2024年3月2日上午8:00—9:40(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四)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五)笔试内容:主要考查相应岗位的高中学科知识。
  (六)笔试结果公布:笔试当天下午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人才引进岗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若等于或少于人才引进岗位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公布,名单公布后即开始资格复审,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注意:参加资格复审须提交报名相关证件、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咨询电话:0563-6015009。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对象为入围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3月2日下午2:30—5:30(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发布后)。
  (三)资格复审地点:广德市教师管理中心(广德市升平街道爱民路大观国际A座广德市教体局12楼)
  (四)资格复审材料:
  考生须本人持报名审查表、笔试准考证及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材料如下:
  1.报名审查表、笔试准考证原件。(报名审查表承诺栏目考生须签字,准考证审验后现场盖章,作为参加面试凭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须同时提供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身份证明材料。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
  属于具备人才报考资格条件第2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提供相应岗位学科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属于具备人才报考资格条件第3类的地市级及以上教育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含后备人选)、拔尖人才或获报考学科岗位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大赛个人一等奖的人才提供相应岗位学科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原件及复印件。
  5.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具备人才报考资格条件第3类的地市级及以上教育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含后备人选)、拔尖人才或获报考学科岗位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大赛个人一等奖的人才提供。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如报名人员在某一环节被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即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一)面试方式: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设定面试成绩70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面试计分办法:在本组考官所打分数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将其余考官的分数相加后取平均分,平均得分即为考生面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面试报到时间:2024年3月3日7:30前到考点报到。考生须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经资格复审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四)面试地点:广德市桃州四小教育集团北校区(爱民路与桐汭西路交叉口)。
  (五)程序和方法:
  1.确定面试顺序:同一试讲室考生按抽签的办法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同一试讲室有多个学科的,人数较少的学科先试讲;人数相同的学科则由各学科考生代表(每学科抽到试讲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抽签决定学科先后。
  2.备课:在现行高中教材中任选3个备选课题(若课题有多个课时的,如无特殊说明,均只备第1课时),备课前由各学科考生代表(每学科抽到试讲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抽取1个课题作为该学科试讲课题。考点提供备课专用纸、相应课题教材、教参内容原件或复印件、草稿纸。考生在备课专用纸的正面独立完成教学设计的撰写(不得另附纸),备课时间为60分钟。考生备课课题必须与抽取课题一致。考生不按规定课题备课、不在备课专用纸上备课的,取消面试资格。
  3.试讲:面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仪表举止等。试讲结束后,考官可以就相关学科问题向考生提问。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笔试、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注意事项”,并遵守相关规定。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
  (三)笔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在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开始之后,未能及时报到的考生不准入场。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除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面试试讲环节考点提供黑板、粉笔、黑板擦等基本教具,不提供多媒体,考生不得自带教具。
  (六)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七)考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按相关规定执行。如考试时间安排有变动的,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事宜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及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络的考生,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63-6015009广德市教育体育局
  监督电话:0563-6022284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

 广德市教育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23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