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成功获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064 字体 [ ]

  近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获批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提高基地建设标准、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紧紧围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不断探索完善产学研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模式,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