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第八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856 字体 [ ]

  近日,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设立第八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至此,该县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数量达到5家。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在相关部门跟踪指导下,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筹备,整合资源,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和迎评工作。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取得,是对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该公司进一步造就一批适应该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青年人才队伍提供了重要平台。公司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管理、考核和服务等工作,努力培养出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