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市考察组来广考察首届“宣城工匠”入围人选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523 字体 [ ]


  12月1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军带队来广考察首届“宣城工匠”入围人选。考察组一行来到人选所在单位进行实地走访,通过与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方式,从政治品行、思想道德、技能水平、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对申报资料真实性进行审查,并书面征求了纪委、政法委、市场监管局、法院、安监局、信访局等部门意见。
  此次评选,广德县入围人选3人,分别是皖南朝晖竹雕刻博物馆馆长靳朝晖、广德供电公司检修班班长徐宁、广德县万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木工组组长肖顺勇。首届“宣城工匠”评选人数最终不超过20名,表现特别优秀者,授予“宣城杰出工匠”称号,命名人数不超过5名,并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5万元。此外,“宣城工匠”还将作为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优先推荐对象;推选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优先考虑人选;优先推荐参加安徽省“江淮杰出工匠”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