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监督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298 字体 [ ]

IMG_0505.jpg

  3月2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员聘任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主持会议。
  会上,朱寄生为16名干部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就干部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干部监督科负责同志还对干部监督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建设干部监督员队伍是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方式,可以延伸组织监督的触角,拓宽干部监督渠道,有利于县委更加准确地掌握领导干部的德才表现,更加全面地识别和评价干部。此次聘任的干部监督员主要来自执纪执法部门以及领导干部居住相对集中的社区,在了解干部八小时之外表现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对县委选人用人工作的反响和意见建议上,有一定的岗位优势。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