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综合
广德县召开第三批抽调参与棚户区改造拆迁干部迎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022 字体 [ ]

IMG_0594.jpg

  4月12日上午,广德县第三批抽调参与棚户区改造拆迁干部迎送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桃州镇有关负责同志及20名抽调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抽调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拆迁工作的重要性,以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耐心细致、善做善成,力争圆满完成拆迁任务;要在行动上服从安排,积极服从桃州镇的工作分工,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在合理分工的基础上密切协作,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点特长,确保按时完成拆迁任务;要在纪律上严明要求,牢记“政策、公开、责任”六个字,尽快掌握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做好拆迁、安置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要切实负起责任,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妥善处理好推进工作与维护稳定之间的关系,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稳步推进、不留隐患。
  会上,部分抽调干部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桃州镇有关负责同志就本次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全县已完成棚户区改造拆迁1600余户,约17万平方米。2018年拆迁任务共2800户,约25万平方米。为进一步加快棚改拆迁工作进度,县委在继前两批共抽调43名干部后,再次抽调20名干部参加棚户区拆迁,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