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监督
广德县着力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精准度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215 字体 [ ]

  为推动干部监督工作融入日常,严在经常,广德县做实三项工作,着力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精准度。
  一是制度化精准,常态化加强监督管理。出台了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干部日常监督第一责任人职责办法并实行季度报告制度,压实单位党委(党组)干部管理监督责任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并将责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严格审批科级干部因私出国(境),坚持出国(境)廉政审查机制。
  二是监督环节上精准,聚焦关键环节。严把选人用人审查关口,坚持“凡提四必”制度,严把人选廉政关,对提拔重用人选在会议讨论前严格做到“凡提四必”,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同时抓实干部任职公示工作,坚持公示进社区扩大监督范围,严格选人用人期间举报反映核查。
  三是监督渠道上精准,织密干部监督网。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监督优势,建立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印发《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息沟通工作细则》,进一步畅通干部监督信息沟通渠道。同时将干部监督向“八小时之外”延伸,建立了干部监督员制度。2018年一季度以来先后收集整理干部监督信息51条,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